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遂宁 >
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4-18 09:55:09 】 【 来源:遂宁日报

  4月15日,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中,两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采取展板展示、走进客运场站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及公民应如何防范恐怖袭击等知识,同时通过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优势,利用公交车、出租车辆车载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反恐办普法宣传片、反恐宣传标语、海报等,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以及自我防护能力,全力构建群防群治的社会防范格局。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