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遂宁 >
4名少女相继离家出走 民警16小时寻迹找到她们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3-29 10:30:32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杨渡派出所相继接到2起报警,某中学4名学生放学后离家出走。接警后,杨渡派出所民警通过路寻等方式,16小时后将4名学生寻回。

  

  事件回放

  

  4名学生先后离家出走

  

  当天下午,市民唐女士和往常一样来到女儿所在的学校接女儿放学,可直到所有学生离开校园都没接到孩子。

  

  “当时一下就慌了神,我与女儿之前发生了争吵,她可能离家出走了。”唐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当天派出所先后接到2起群众求助找孩子的警情,第一起是两名初一年级女生留下离家打工的字条后与家人失去联系,第二起是两名初二年级女生不明去向。这4名女生均为在校学生,年龄从13岁到15岁不等。”杨渡派出所副所长赵城说。

  

  全力寻找

  

  民警16小时寻迹找回4人

  

  4名女生先后离家出走,她们之间是否认识?是否遭遇拐卖?杨渡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向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报告,并立即对警力进行分组寻人。

  

  分组后,赵城立即调动警车到学生常去场所寻找,当晚22时许,在船山区仁里镇的某奶茶店内,民警找到了初二年级的两名女生。

  

  另一边,给家人留下字条的两名初一年级女生的手机关机,给寻找工作增加了难度。“路寻方式陷入僵局,但我们找到了出走女生QQ经常联系的好友王丽(化名),通过QQ多次申请添加王丽为好友,在多次表明身份后,王丽通过了好友申请。”赵城说。

  

  随后,民警申请与王丽视频通话消除她的顾虑。次日上午,王丽告诉民警两名同学藏在某酒店内。民警在市城区百福广场某酒店找到2名女生。

  

  经过16小时的找寻,4名女生均被找到,随后,民警将她们交给其家人带回。

  

  “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家长要和孩子多沟通、多交流,让孩子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赵城说到。


编辑:刘子仪

遂宁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6307室 邮编:629000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举报邮箱:sn_wgb@126.com

遂宁长安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25—2227949 举报邮箱:snszfw@163.com

蜀ICP备18019172号-1 遂宁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