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到华蓥调研政法工作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4:58:59 】 【 来源:广安政法

  5月31日上午,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率调研组到华蓥调研政法工作。

  

  陈泽斌一行先后来到华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大运会安保、一站式解纷平台、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陈泽斌对华蓥市在矛盾纠纷化解、基层“微治理”等方面探索出的基层治理“真快乐”办理机制、“平安红旗岗”等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总结和推广。

  

  陈泽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整合资源,通过提升网格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贯通社会治理的末梢神经,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要充分运用智能手段、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全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和安保维稳“满分”目标,坚持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各行业风险隐患,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