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船山区专题研究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全国试点工作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0:19:35 】 【 来源:今日船山

  1月29日,船山区研究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全国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面临主要问题,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段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审慎稳妥的总方针,在不突破底线的原则上,加强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探索解决改革中的系列问题,推动船山区土地资源大活跃、亩均效益大提升,实现发展建设和农民权益“双获利”。区委副书记陈发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山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全国试点前期工作推进及下一步打算情况汇报。参会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推进我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全国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全国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试点推进节奏,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使改革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国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形成船山试点经验。要全面夯实试点工作基础,加强业务学习、政策把握和配套政策制定等基础性工作,学习吸收其他试点先行区、示范区先进经验,尽快完善我区各方面配套政策制度,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审慎稳妥推进试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加强试点工作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联动,按照职能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区领导康合军、曾琪、杨奎南、白怀湘、任科仲、陶虎、李顺通、谯强、刘茂森、谭凡山、田茫,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