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安居区召开2022年度优秀村(社区)网格员座谈会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9 15:51:07 】 【 来源:安居政法

  2023年1月18日,安居区召开“2022年度优秀村(社区)网格员座谈会”。安居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局长刘瑜涛主持会议,安居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然,安居区委政法委、区平安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27 (1).jpg


  会上,副区长、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局长刘瑜涛宣读了《平安安居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2022年度安居区优秀村(社区)网格员的通报》。参会领导为受表扬人员颁发了证书、绶带及奖励金。

  

  优秀网格员代表围绕2022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对全区网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表示,2022年全区广大村(社区)网格员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责任意识,主动履行“六大职能”,全面承担“八项职责”,为维护全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重大贡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点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网格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广大村(社区)网格员勇于奉献、履职尽责、合力攻坚,打赢了安保维稳“保卫战”,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时期社会大局稳定。敢于逆风而行,坚守一线全力做好了基层群防群控、卡点卡口守护、协助转运隔离、上门服务等工作,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打赢了护航发展“总体战”,持续做好了森林防火、危房排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城市社区管理等社会治理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层基础保障。打赢了铁腕禁毒“持久战”,切实抓好了禁毒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社会化管控等重点工作,实现禁毒各项指标历史最好。

  

  对来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杨敏书记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全区村(社区)网格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对标赶超,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社情民意的“知情人”、特殊人群的“监护人”、基层平安的“守护人”、法治实践的“引领人”,为平安安居建设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