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新春走基层丨蓬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年走访慰问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8 14:54: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徐圣棋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罗孝伟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蓬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到蓬溪县应急局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和一线执法人员,代表蓬溪县委、蓬溪县政府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24 (1).JPG


  唐志强指出:过去一年,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工作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维护全县和谐、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了双降目标,保证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和应急救灾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斐然,值得鼓励和肯定。

  

  唐志强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党和人民放心的新时代应急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让老百姓生活更安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