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遂宁法学 >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船山法学会在行动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7 09:42:19 】 【 来源:船山法学会

  4月15日,船山区法学会积极参加船山区在中央商务区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船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陶虎同志参加活动。

  

16.png.jpg


  活动现场,以观看反邪教小视频、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用身边真实案例教育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激发了全社会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的热情,掀起自觉拒邪、防邪、反邪的新高潮,有效防范邪教组织渗透蔓延、滋事贻害,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船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17.jpg


  此次集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播放显示屏12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送出反邪宣传的围裙、环保购物袋、袖套等1.5万套。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提升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持续筑牢反邪教船山人民防线。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