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遂宁法学 >
大英县法学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1-10 09:21:36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的实质重要意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11月7日,大英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骆跃华带领大英县法学会机关干部、大英县农业农村局、大英县人社局等团体会员单位一行前往大英县象山镇文龙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图片1.jpg

(大英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骆跃华在象山镇文龙村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堂现场骆跃华同志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身边的实际事例,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及报告的核心要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贴近群众心间。

  

  骆跃华同志要求,参会各团体会员单位、法学会会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引领,助推镇村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显着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发扬人民民主、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社会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备受鼓舞,并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平安大英、法治大英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