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射洪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6 10:30:49 】 【 来源:射洪市司法局

  4月15日,射洪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射洪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b20b41f56cf416a9971e2712b8d1fda.jpg

  

  会前开展了党纪学习教育学前摸底测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成立了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并对全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青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如何结合实际在党纪学习教育中推动各项工作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六项纪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坚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要坚持学用结合,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同步开展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系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推动《条例》内容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同司法行政系统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