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视频 >
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7-01 17:04:22 】 【 来源: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image.png


image.png


  7月1日,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示范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在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认识上、理清工作职能职责上、统筹基层政法力量上有了新提升。本次培训班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能力、夯实基础的预期效果。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担当担责,在破解难题、化解矛盾中练胆魄、长才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持续强化工作创新,以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提升效能,不断开创基层政法工作的新局面。要持续淬炼过硬作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结业仪式上,大英县委政法委鲁玉林、射洪市文升镇政法委员杜宇琳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培训体会。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