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遂宁市政法系统法治宣讲团深入射洪开展“亲商重企作风大转变”法治宣讲暨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座谈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7 09:54:48 】 【 来源:中共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近日,遂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军带领遂宁市政法系统法治宣讲团深入射洪开展“亲商重企作风大转变”法治宣讲暨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座谈。遂宁市、射洪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2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遂宁市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梁燕、遂宁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李鲜分别围绕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现代企业制度构建等主题开展法治宣讲。部分企业代表围绕自身法治需求,对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射洪市政法各部门针对性回应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围绕如何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巩固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成效作交流发言。


486e8f283c4699a6f303884d15ab32bb.jpg

  

  会议强调,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优化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此次遂宁市政法系统“亲商重企作风大转变”法治宣讲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召开,在政法机关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沟通平台,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面对面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安全感,推动法治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射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