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刚到安居区调研政法工作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0 09:58:44 】 【 来源:安居政法

  4月9日,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刚一行到安居区调研政法工作,遂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喻亮、邓敏以及安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军陪同调研。


7692b75bef112afb1ee16013aba48edd.jpg

  

  在保石镇禁毒社戒社康工作站,雷刚详细听取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铁腕禁毒,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禁毒各项工作,全力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矛盾纠纷调解作为重点工作,高度关注“一老一小”问题,切实保障好老成年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校园霸凌,肃清校园环境。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雷刚常委对安居区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好政法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二要抓实统筹协调,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规定,充分发挥好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三要抓细突出涉稳群体案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强化风险研判,不断优化应急预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四要抓强基层基础,探索优化基层治理工作体系,奋力推动安居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