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遂宁市政法系统学习吴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6 10:14:14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4月14日下午,遂宁市政法系统学习吴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刚出席报告会并讲话。遂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参加报告会。

  

31.jpeg


  报告会上,吴洋生前的亲人、战友和群众代表以及媒体记者5名成员组成的吴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分别以《他是一个顽强不屈的铁血特警》《是你,扶正了我的错位人生》《让我又爱又怨的英雄丈夫》《洋哥,你是我永远崇拜的铁骨特警》《媒体见证的特警英雄》为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吴洋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学习吴洋同志一心向党、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忠诚精神,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学习吴洋同志一专多能、爱岗精武、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始终坚定法治信仰,积极投身于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伟大实践。要学习吴洋同志一身正气、履职担当、护民安宁的敬业精神,始终做到人民至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吴洋同志一往无前、舍身忘我、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

  

  报告会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热潮,努力把吴洋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政法干警的共同精神追求,为扎实做好政法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职责,为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贡献新的更大的政法力量。(邹轩)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