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反锁门窗躲抓捕,瓮中捉鳖擒毒虫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7 10:07:02 】 【 来源:大英公安

  近日,大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船山区某小区内抓获了4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反锁门窗躲抓捕


1a82e02b48761eb56ec1ae524d55d672.jpg

  

  4月15日,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情报线索获悉:在遂宁市船山区某小区有人聚众吸毒。侦查人员进一步侦查发现,这伙吸毒人员警惕性很高,聚众吸毒时总是门窗紧锁,有相熟的人到来时,屋内的人从窗户上丢出钥匙,来人才能进入屋内。进屋之后,他们立即再次将房门反锁。

  

  瓮中捉鳖擒毒虫


70decef83d71a555dda82f5f6912c5a2.png

  

  涉毒嫌疑人锁上门试图阻拦警察,却没想到让自己成了“瓮中之鳖”。当日,侦查人员发现有人进入房屋后,确定屋内人员正在吸毒,便请来了开锁师傅,悄无声息地进入屋内。屋内4人正吞云吐雾,桌上的冰壶、锡箔纸、吸管等物品已经把他们的行为暴露无遗。


90df080078e32c1266cfc1d53880decd.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其余3名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