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全市公安机关警察气排球选拔赛在蓬溪县公安局举行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5 09:57:23 】 【 来源:蓬溪公安

  为了迎接省公安厅拟于6月举办的全省公安机关警察气排球比赛,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遂宁市公安局决定从市公安局机关和全市八个区县局中选拔人才组建全市警察气排球集训队。


image.png

  

  4月12日,由遂宁前卫体协主办,蓬溪县公安局承办的全市公安机关警察气排球选拔赛在蓬溪县公安局警体馆举行,全市公安机关53名队员参赛。

  

  首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赛前准备会,活动特邀省公安厅前卫体协气排球教练王兵现场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遂宁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处李海龙处长提出了赛事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各代表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后在警体馆开展了选拔赛。

  

  比赛开场后,王兵为球赛开球,首轮角逐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你来我往、拼劲十足,比赛过程激烈精彩、跌宕起伏。进攻、防守、配合,比分交替上升,一波波精彩的团队配合、积极地跑动,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遂宁公安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埋首苦干、砥砺奋进。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