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射洪市公安局开展“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知识讲座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2 09:34:47 】 【 来源:平安射洪

  在第36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为积极传承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保障民辅警身心健康,提高民辅警急救技能,增强全警健康防护意识,推动爱警暖警工作落实落细,4月10日上午,射洪市公安局举办“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知识讲座,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四川站宣教办主任俞波老师为全局100余名民辅警代表开展健康辅导和现场急救知识普及。


image.png

  

  讲座中,俞波老师现场讲解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急救知识,还围绕当前民辅警普遍存在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诱发的健康问题,对职业病和“四高”的预防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提醒大家从规律生活、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戒酒等方面入手,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整场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让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