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大英公安:“利刃”祛秽树清风 违法犯罪“零容忍”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0 10:15:36 】 【 来源:大英公安

  近日,大英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疑似有人组织从事卖淫活动。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严密侦查等方式,初步掌握了该团伙的组织结构、成员情况、活动规律和相关犯罪证据。


bc606e2766967ace61426669ae594ad2.jpg

  

  经查,该团伙从2024年4月开始实施卖淫违法行为。团伙分工明确,行动隐秘。刘某为组织者,她与杨某红一起租赁了某小区的民房,作为窝点;刘某、杨某勤、刘某某则从事卖淫活动;杨某红主要负责望风。

  

  团伙使用网络方式招揽生意,警惕性非常高,一般只接受熟悉的人员。4月7日,民警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同时抓获了多名嫖娼人员。

  

  目前,刘某、杨某红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卖淫嫖娼是一种社会丑恶现象,也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大英县公安局“利刃”专项整治行动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毫不松懈、绝不手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