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大英县蓬莱镇6家门窗被撬,他被抓住了!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07 09:40:48 】 【 来源:遂宁公安

  近日

  

  大英县蓬莱镇蒙子桥村

  

  出现系列入室盗窃案

  

  一男子长期取之用“盗”

  

  撬门入室偷东西,如同进入自家

  

  什么都搬

  

  连棉絮、水壶、胶鞋都不放过

  

  最终身陷囹圄


d97db139f084e8bdf67a6f6055d4767d.jpg

  

  2024年3月12日10时许,蓬莱派出所接县局指令称,大英县蓬莱镇蒙子桥村有多家居民被盗。接警后,蓬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走访了解,3月9日至12日,该村已有4家居民财物被盗。

  

  民警现场分析研判发现,盗窃人员均采取撬开门锁、破坏窗户的作案方式,进入村民家中,盗窃物品也高度相似,专盗电线、家禽、棉絮、水壶、胶鞋等日常物品,总计被盗物品价值达4600余元人民币。

  

  民警通过认真梳理、现场勘查、信息比对,很快锁定常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该员系长期盗窃人员,还涉嫌大英县其他两起案件,共涉及6起盗窃案。蓬莱派出所民警经过长时间蹲守,于2024年3月18日晚,成功在大英县体育馆将嫌疑人常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54cc299df0d7f2695a4acfe8eef50a6.jpg

  

  “你们真的很能干,

  

  能为我们快速抓到盗窃犯,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3月28日10时许

  

  3名群众来到大英县蓬莱派出所

  

  送来一面印着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

  

  对民警的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