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遂宁民警现场拔枪抓捕,缴获气枪2支,抓获3人!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01 10:19:29 】 【 来源:遂宁公安

  3月19日22时许,卓筒井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吴家桥村一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有人在某山坡上进行非法狩猎,随后,民警蹲点守候,现场突击进行制止并查处。


18a8cb64df7108336b3744602e65bd41.jpg

e5a6e9c12909cfe082efe3cfa0298c57.jpg

  

  现场挡获非法狩猎嫌疑人潘某某、邓某某,从两名男子身上查获气枪一支,已死亡的非法狩猎所得野生“竹鸡”两只。

  

  犯罪嫌疑人潘某某、邓某某现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非法狩猎行为,得知两男子因嘴馋,于当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某伙同嫌疑人潘某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使用气枪在大英县卓筒井镇吴家桥村坡上猎杀野生动物,未曾想到恰好被民警遇到。

  

  早在3月14日,西宁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高新樟树堰村有人疑似持气枪进行非法狩猎活动。接到投诉后,西宁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在樟树堰村芦茅沟内将正在进行非法狩猎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当场抓获,收缴气枪一支,铅弹两发,猎获物野生动物斑鸠死体一只。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潘某某、刘某某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