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蓬溪检察:检企同向发力,努力为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6 10:12:36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合规经营,以检察履职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9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柏岭带队深入四川省俏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做到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服务于企,全力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d72ee9d913ae27b3498b348fb8aa16bb.png

  

  在与四川省俏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中,陈柏岭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和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制定的“检察护企”重点工作措施,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理念、生产状况、管理流程等有关情况,征询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民营企业真切感受到检察温暖和检察力度,为有效防范和降低企业风险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下一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职能,通过信息交换、专题研讨、执法司法衔接等方式,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把“检察护企”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进一步创造稳定、透明、规范、可预期的法治环境,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更好服务蓬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