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遂宁 >
遂宁市开展反邪教“三进”宣传活动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7-25 11:35:21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全民拒邪防邪的社会氛围,近日,遂宁市关爱中心组织相关力量开展反邪教“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活动,在河东新区慈音街道、洋渡街道、杰灵小区、洋渡实验小学等地点进行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们在社区公园悬挂横幅,向现场群众散发反邪教科普宣传彩页单、反邪教宣传册等相关宣


  传资料共计20000余份、发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物品1200余件,使广大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关爱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以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样品展示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在校学生、广大市民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动员、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遂宁市关爱中心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