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遂宁 >
遂宁 考察学习推动遂宁法务区建设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0:02: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5日,为更好发挥法治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功能,全面推进遂宁法务区建设,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带队赴成都市学习考察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工作。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天府中央法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检察服务中心、警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与成都市委政法委、天府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天府中央法务区前期规划、功能运行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波涛表示,天府中央法务区作为全国首个省级层面推动建设的现代法务聚集区,省、市、区三级高位谋划、统筹有力、保障充分、远景明确,形成“一心一带多点”的功能布局,为全省营造更优的法治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遂宁市开展法务区建设提供了蓝图和宝贵经验。各参与部门要认真学习,及时将此次考察学习经验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遂宁法务区相关建设工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张晓雨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