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安居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16 10:10:43 】 【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法院

  4月15日,安居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安居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杰主持会议,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罗明理,安居区委党校副校长陈灵,安居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安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8ff74ee0663d41be4a7a09a9005f658f.jpg

  

  会上,陈灵宣读了陈文、周中琼两名同志的任免文件,新任职两名院领导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坚持一心向党,始终筑牢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全心全力服务保障安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坚持一往无前,始终扛牢担当之责。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拿出“拼”的精神,保持“进”的姿态,摒弃“庸”的心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公正司法“唯实惟先”,司法为民“有情有感”,为创建全国优秀法院奠定坚实基础。

  

  坚持一身正气,始终绷紧廉洁之弦。要认真学习党章、宪法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心齐气顺的干事氛围,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