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遂宁市中院调研指导射洪法院工作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01 10:53:22 】 【 来源:射洪市人民法院

  3月28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峻峰一行到射洪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射洪市委副书记陈文,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翠蓉陪同调研。

  

  马峻峰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沱牌法庭、院史馆、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法庭建设、诉源治理、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eda32ac2bfa0d5bfb2195b070634ce9e.jpg

  

  座谈会上,陈文代表射洪市委、市政府对市中院关心、支持射洪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射洪的基本情况、平安射洪、法治射洪建设情况。庞翠蓉就射洪法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工作开展情况。

  

  马峻峰院长要求,坚定政治信念,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把对党绝对忠诚、依法能动履职融入到每一个案件办理中,进一步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努力做到讲政治与讲法治的有机统一。

  

  坚守纪律规矩,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贯穿于作风建设工作中,强化对干警“八小时外”的监管,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法院队伍。

  

  坚持求真务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履职担当,统筹抓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为提升审执质效奠定坚实基础。

  

  射洪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树优赋能、提质增效”工作主线,继续保持“赶考”的心态、“冲刺”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向更高目标看齐、朝更高定位进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法院担当。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