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南津路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08 09:55:50 】 【 来源:法治船山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2月1日,船山区司法局南津路司法所联合派出所、街道应急办等部门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面向群众详细解读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犯罪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大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本次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社会、国家的危害,有效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