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安居区政法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4-03 09:29:39 】 【 来源:安居政法

  4月2日,安居区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政法各单位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全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acd2c3a6ecb34533b78ea41f9f413d5.png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扛牢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风险防控,常态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确保风险隐患防范在先,发现在早,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抓好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一种自觉,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提供纪律保障。

  

  安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局长段勇强、区人民法院院长陈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龙出席会议,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和政治处(部)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