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2024年第一期射洪政法大讲堂开讲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22 10:31:59 】 【 来源:射洪政法

  3月21日,2024年第一期射洪政法大讲堂开讲,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邓洪应邀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专题督导。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22103017.jpg

  

  课上,邓洪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精神,从政法工作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地位、政法工作条例的核心内容、基层政法单位贯彻政法工作条例的意见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精彩的理论课,也是一堂富含指导性的实践课,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内涵,将把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贯彻到推动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