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到遂宁市船山区法院考察交流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22 12:10:13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

  2月21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徐孝一行到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考察学习“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和诉源治理、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等工作。船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姚梓佳,党组成员、副院长房睿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船山法院诉讼服务窗口、审判保障中心、集约送达中心、扫描中心等场所,了解了船山法院“四中心一窗口一团队”诉讼服务架构以及诉源治理、无纸化办案、排期送达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船山法院“超级法官”工作站运行情况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座谈会上,姚梓佳代表院党组对金牛区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船山法院审判管理体系、审辅事务剥离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诉调对接工作保障、法院队伍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

  

  徐孝表示,船山法院工作亮点纷呈,为金牛区法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持续碰撞新思维,开拓工作新视角,互相启迪工作思路、互鉴有益做法,携手推动双方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