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大英政法: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20 10:45:21 】 【 来源:大英政法

  近日,大英县委政法委在大英县政府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反邪教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dec0b875c5c2faf0632a787bf32ece66.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邪教的危害,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辨别和防范邪教的方法,今后,将把所学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远离邪教。

编辑:赖政宇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