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捐赠化肥助农耕 精准帮扶解民忧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6-07 09:58:35 】 【 来源:射洪政法

  “感谢市委政法委和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化肥,我们一定壮大集体经济,争取今年有个好收成。”明星镇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税建军感激地说道。

  

  眼下正是农作物追肥的关键时期,也是农资需求的旺季。6月6日上午,射洪市委政法委联合四川美丰集团旗下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前往定点帮扶村——明星镇潘家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化肥捐赠活动”。

  

  今年以来,射洪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加武的带领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所包村实际情况,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四川美丰集团旗下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爱心捐赠,帮助解决村集体1000亩大豆生产的农资需求,全力抢抓农时,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绍永表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其长久发展的基石,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将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依托企业优势资源,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射洪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鹏杰代表市委政法委感谢四川美青化工有限公司对潘家沟村的关心和帮助。他强调,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要全面分析潘家沟村的优势和潜力,强化资源对接,把土地利用好,把民心凝聚好,把发展做实做好,多方联动、立足长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更多村民致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