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全力拼经济 聚力搞建设】船山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02 14:13:36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是船山区重点项目之一。春节假期过后,该项目的工人陆续复工,如火如荼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

  

  开局即决战。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桂花镇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只见工人、机械正有序施工,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的繁忙景象。

  

  “产业创新服务中心2022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 在春节前所有桩基已经全部完成,基础地梁已完成三分之二,现在正在做框架柱的支模,以及钢筋安装地下室的土方开挖。”四川天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职员刘明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约2000平方米,总投资1917万元,建设1栋2层楼,采取全框架结构。建成后的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将用于农副产品的陈列展示、交易以及科研培训等。

  

  “我们计划在3月中下旬完成主体封顶,在7月底、8月初完成所有工程,力争全面竣工。”刘明说。

  

  据悉,四川天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为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铲车和其它种类的机械车辆从年前的5台增加至现在的10余台。

  

  “从平交道口开始,包括河道治理、田土平整、护坡加固等项目都在同步推进。现在护坡加固已经完成70%左右,河道治理也完成了60%,高效节水也正式进场开始实施。我们力争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成精品工程。”刘明说。


编辑:邹轩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