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遂宁市召开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座谈会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1:02:28 】 【 来源: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6月9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军主持召开全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近年来全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经过长期的工作努力,全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突出问题和短板,目标考核排名相对靠后,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不高,思想认识、方式方法还不适应新时代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需要,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风险隐患。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以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核心目标,结合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评估工作,开展全域性的治安形势大研判、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问题大整治、重点场所大管控、安全保卫大巡防“五大行动”,坚决打赢治安防控“持久战”、惩治犯罪“主动战”、重点领域“稳控战”、基层基础“阵地战”等“四大战役”。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奋勇争先”的紧迫感、“事事追求极致”的使命感,在政策取向上同频共振、在推进实施中同题共答、在考核奖惩上同向发力,全力推动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市直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平安遂宁暨市域治理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