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第六实地评估工作组莅遂评估遂宁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工作情况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6:11:26 】 【 来源: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5月9日-11日,省第六实地评估工作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率评估组一行来我市实地评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6160955.jpg

  

  5月9日下午,遂宁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工作汇报会召开。刘波涛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的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赖波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市司法局局长温勉光,政法干警代表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代表发言。

  

image.png

  

  任立新充分肯定了遂宁市贯彻落实《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本次专项评估工作的背景、重大意义、评估重点、工作安排等作动员讲话,要求被评估的地方和单位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支持配合,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10日-11日,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蓬溪县、射洪市综治中心,部分“两所一庭”,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就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进行实地评估,详细了解各地各政法单位在政治建设、责任落实、依法履职、队伍管理和基层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