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4:37:52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组织领导保障有力、高压态势保持不减、社会治安更加平稳、行业环境持续优化、基层基础全面巩固。但不能有任何松劲心态、厌战情绪,必须充分认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精确把握扫黑除恶斗争的新变化,主动适应扫黑除恶工作的新常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会议要求,要把握阶段特点,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乱象整治。持续开展乱象整治是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还是深化平安遂宁建设的关键步骤。要紧盯关键环节,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行业领域治理向纵深发展。打好四大行业领域攻坚战,进一步巩固斗争成果;打好重要行业领域监管战,进一步落实斗争举措;打好“打伞破网”持久战,进一步加大斗争力度;打好综合治理协同战,进一步提升斗争质效;打好刑释人员管控战,进一步开辟斗争“第二战场”。要围绕长效常治,推动行业领域治理任务落地落实。在压实责任、督导问责、宣传发动上持续发力,确保工作终端见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赖波军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永刚出席会议。


编辑:刘子仪
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